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指数欧洲午盘温和走高至10日均线82.92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20:13 世华财讯

  8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震荡,欧洲午盘温和走高至10日均线82.92附近,市场保持谨慎。美指出现一些企稳迹象,初步阻力在82.92附近,等待稍后美国就业数据指引。

  8日,美元指数在稍后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前窄幅波动。当日汇市公布数据对汇市的总体影响有限。亚洲汇市,美指在82.70左右窄幅整理,欧洲盘初微幅下破日低后温和走高,午盘升至82.92,上试10日均线。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指数天图技术指标自低位上行,连续2个交易日上行,下方得到小型支撑线支持,出现一些企稳迹象,目前处于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震荡,等待晚间美国就业数据指引;阻力:82.90(10日均线/近期反弹高点),83.20,83.60/80,收复后者将适度缓解弱势;支撑:82.66(5日均线/小型支撑线),82.24,82,81.75。

  欧元区公布数据好坏不一,欧元未受影响,在1.3269/95之间波动。有一定调整风险。德国10月经常帐户盈余为116亿欧元,预期盈余75亿欧元。因贸易盈余升至173亿欧元的较高水平。10月工业产值季调后月比下降1.4%,不及预期的月升0.5%。三个主要工业部门制造业、

能源和建筑业产值均下降。英镑在连续4个交易日下滑后,今日继续走软,但幅度仍有限,迄今最低在1.9578,走势类似欧元。

  日本数据不佳,但日圆迄今所受负面影响较为有限,交叉盘走软拖累直盘。美元兑日圆欧洲盘中升至115.65后横盘。汇价出现一些企稳迹象,较强阻力在116.50/60。日本第三季度实际GDP季增0.2%年增0.8%,均低于初值。是连续第七个季度增长。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月比上升2.8%,低于预期的5.7%。现在市场注意力转向15日公布的日央行短观调查。

  商品货币走势同样持稳。澳元兑美元在隔夜上攻至0.7911后回落整理,最低0.7873,初步支撑0.7840,需升越0.7911/24附近方能继续上扬。美元兑加元两次上攻上行压力线切入位1.1510附近均遇阻,即时在1.15左右波动,需升越该位方能继续上扬,否则仍将整固。

  稍后美国将公布11月新增就业人数,预计从9.2万人增至11万人,预计失业率从4.4%升至4.5%。此后还有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从92.1升至92.9。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