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黎世银行:美元兑瑞郎或对美就业数据作出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01 世华财讯

苏黎世银行:美元兑瑞郎或对美就业数据作出反应

  苏黎世银行预计,美元兑瑞郎将对美国就业数据作出反应,若该数据不出现意外疲软,该汇率则将可能上探1.2000水平。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苏黎世银行(Zuercher Kantonalbank)表示,美元/瑞士法郎虽然对7日的欧洲央行加息及欧元区最新通货膨胀预期数据反应平淡,但可能对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及小时工资数据作出较大反应。

  美元兑瑞郎现报1.1955瑞郎,如果美国方面的数据不出现意外疲软,预计该

汇率将可能上探1.2000瑞士法郎。阻力位见1.1988瑞士法郎。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