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荷兰在07年1月批准欧洲交易所和纽约证交所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52 世华财讯

  荷兰财长扎尔姆称,纽约证交所与欧洲交易所合并计划成功可能性很大,最好的情况是他可能会在07年1月中旬以前给予必要的监管支持。目前他还未获得足够信息做最后结论。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荷兰财长扎尔姆(Gerrit Zalm)称,纽约证交所(NYSE Group)与欧洲交易所(Euronext NV)合并计划成功可能性很大,最好的情况是他可能会在07年1月中旬以前给予必要的监管支持。

  荷兰政府有权利阻止纽约证交所和欧洲交易所合并,因为欧洲交易所在阿姆斯特丹设有证交所。目前荷兰财政部正对合并构成进行调查。

  扎尔姆称,如果美国监管规定不牵涉到欧洲,他们不会表示反对交易。

  扎尔姆表示,他还未获得足够信息做最后结论。

  欧洲交易所股东将于12月19日举行会议,对合并计划进行投票,而纽约证交所股东将在第二天进行投票。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