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开发银行官员河合正弘:许多亚洲国家外汇储备过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开发银行区域经济一体化办公室主管河合正弘表示,许多亚洲国家外汇储备过度,亚洲国家应控制外汇储备增长速度。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区域经济一体化办公室(Asian Development Bank's Office of Regional Economic Integration)主管河合正弘(Masahiro Kawai)表示,许多亚洲国家外汇储备过度,亚洲国家应控制外汇储备的增长,外汇储备过度将引发通胀和资产价格上涨。

  河合正弘表示,如果亚洲国家继续增加外汇储备,金融市场流动性将提高。

  河合正弘称,从控制通胀和资产价格大幅上涨的角度看,亚洲国家应控制

外汇储备增长速度。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