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行专家称07年中国广义货币供应量M2增速可能与06年相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唐旭8日表示,目前市场需求和经济发展相适应,07年的货币供应量将保持稳定,07年中国广义货币供应量M2增速可能与06年相近。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唐旭8日表示,07年中国广义货币供应量M2增速与06年相比将不会变化太多,央行现在没有考虑改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幅。

  唐旭表示,目前市场需求和经济发展相适应,07年的货币供应量将保持稳定。

  央行此前公布,10月末中国M2同比增长17.1%。央行06年年初称,2006年货币政策预期调控目标是:广义货币供应量M2和狭义货币供应量M1分别增长16%和14%,全部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贷款2.5万亿元人民币。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