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自民党税制委员会将敦促对可能的上调销售税率进行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自民党税制委员会决定,将在08财年或以后对日本税收体制进行彻底改革,并将敦促对上调销售税率的可能性进行辩论。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日本自民党税制委员会8日决定在08财年或以后对日本税收体制进行彻底改革,包括可能上调销售税率,旨在2011财年实现主要预算盈余。

  该委员会在07财年税制改革报告中将提出,有必要开始就上调销售税率的可能性进行讨论,尽管报告将避免详细说明何时上调或上调幅度。

  许多自民党议员坚称,07财年税制改革草案未提及将在07年上院选举之前上调销售税。

  在06财年税制改革报告中,自民党税制委员会建议在07财年之前彻底修正日本的税法,包括可能上调销售税。

  预计就此问题的实际讨论将于07年秋季或以后开始,届时,自民党将不再担忧此问题的讨论对上院选举结果造成的影响。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