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午盘升至7.82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2:46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市场午盘升至人民币7.8260元,7日收盘报人民币7.8236元;交易员预计,美元阻力位在人民币7.8300元。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8日询价交易市场午盘升至人民币7.8260元,在人民币7.8241-7.8268元的狭窄区间内波动,7日收盘报人民币7.8236元;

  交易员表示,投资者等待美国公布非农就业人数报告以从中寻找美元交易指引也是美元兑人民币交投迟缓的原因,预计美元阻力位在人民币7.8300元。有关央行可能很快公布再度加息或调高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传言没有对美元兑人民币的交易造成影响。

  交易员称,类似举措主要是为了控制金融系统流动性过剩的问题,央行可能会继续设法保持

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有关人士称,央行召集四大国有
商业银行
的负责人开会,引发了有关央行可能加息或调高存款
准备金
率的传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