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对多数西方主要货币汇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7日电 受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的利好消息影响,7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多数西方主要货币汇率上升。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3.4万人,降至32.4万人,符合市场预期。这一消息对当天美元汇率产生了积极影响。

  同一天,尽管欧洲中央银行将欧元区主导利率提高到3.5%,但这一加息行动没有出乎市场人士的预料,因此它对当天欧元汇率走势影响不大。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3285下降到1比1.3280;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658下降到1比1.9620;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5.26升到1比

  115.2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965下降到1比1.196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