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西兰与韩国签署贸易伙伴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部长8日表示,新西兰已经与韩国贸易投资促进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促进双方贸易伙伴关系。他还表示,签署这一协议将真正帮助新西兰企业在其第六大出口市场寻求发展机会。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部长马拉德(Trevor Mallard)8日表示,新西兰已与韩国贸易投资促进会(Trade and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促进双方贸易伙伴关系。

  新西兰政府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 Enterprise)与韩国贸易投资促进会于8日在惠灵顿签署协议。此协议取代了两机构前身新西兰贸易发展局(Trade Development Board)与韩国贸易促进委员会(Trade Promotion Council)此前签订的协议。

  这两个机构将共享市场信息,并共同努力帮助新西兰和韩国公司发展伙伴关系。

  马拉德在一份声明中称,拥有可利用的内部市场信息将真正帮助新西兰企业在其第六大出口市场寻求发展机会。

  新西兰对韩国的出口在过去十年一直保持稳定,每年出口值逾10亿新西兰元。

  马拉德还表示,这份协议将使其抓住增长驱动良机,尤其是在信息通信、高科技和创新领域。

  8日签署协议之时恰逢韩国总统卢武铉(Roh Moo-hyun)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

  (李爽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