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风水:欧元走向 本周周线收盘将给出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10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2、1.327,今日阻力:1.335、1.35。

  交易提示:欧元的支撑位置继续维持在1.327附近,今日是周五,如果今日的周线收盘在该位以上,那么,对于下周欧元的走势将是一个积极的推动,但是,如果跌破了该位,那么,欧元的回调还会继续,不过,无论本周的局势如何发展,欧元的多势依旧保持,以看多为主,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327以上持有多仓,侄孙设置在1.324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2,今日阻力:115.4、116.5。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依旧维持在115.4以下位置,但是,114.2的阻力却无法突破,短线徘徊在一个小幅的震荡区间,这似乎是日圆本次上行的一个定式,一定的涨幅后,出现一定的震荡,所以,目前,日圆的震荡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随着其多势的确立,操作上,以做多为主要策略,所以,短线依旧以115.4附近介入的机会,冲破114.2位置,继续跟进。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的回调没有在1.966止步,跌破该位的的结果是,镑很可能有更进一步的回调产生,目前的强支撑位置在1.95附近,短线支撑在1.96附近,目前暂时回避做多镑的操作,个人建议选择观望,如果镑不跌破1.95位置,那么,短线将再次出现介入机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8、1.138,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15的支撑位置,该位是前期下跌的强支撑位置,结合当前的看跌加元的趋势,当前的测试,个人认为测试反弹的机会比较小,跌破该位的机会较大,所以,操作上,依旧以持有空仓为还,侄孙位置,设置在1.144附近,如果1.15被破,那么,加元的下一支撑位置在1.16。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