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市7日开盘走高 市场交投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23:49 世华财讯

  美国股市7日开盘走高;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3.4万人。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美国股市7日早盘走高,交易员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一天交投谨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47.11点,至12356.56点;Home Depot跌0.5%,此前该公司公布,内部调查发现该公司在过去20年的时间内一直在回溯股票期权生效日。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4.34点,至1417.2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75点,至2451.61点。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