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挪威07年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投资将创历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9:53 世华财讯

  挪威统计局称,该国07年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投资可能升至247亿挪威克朗(41亿美元)历史纪录,原因为高能源价格促使能源公司投入更多资金勘探新能源储备。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挪威统计局称,该国07年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投资可能升至247亿挪威克朗(41亿美元)历史纪录,高于9月份公布数值51亿挪威克朗,原因为高能源价格促使能源公司投入更多资金勘探新能源储备。

  挪威07年勘探支出估计在125亿挪威克朗。

  

能源公司已加速勘探新石油和
天然气
储备,以迎合美国和中国等国家燃料需求的日益上升。这引起钻探设备和其他用于勘探和生产石油设备需求的上升,从而提高勘探成本。

  挪威统计局称,挪威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总投资包括土地开发、勘探和输送管道方面的开支预计升至1002亿挪威克朗,高于9月份公布数据116亿挪威克朗。06年相同投资估计减少3亿挪威克朗至999亿挪威克朗。

  挪威能源和航运业创造的GDP占该国GDP总值的五分之一,原油出口仅次于沙特和俄罗斯。

  挪威统计局每季度对200家公司投资计划进行调查。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