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民币兑美元12月7日尾盘再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48 世华财讯

  人民币兑美元7日尾盘再度走低,预计将在美国就业数据发布前进行盘整。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7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受美元在国际市场走强提振,此前有机构发布了对美国就业数据的乐观预期。交易员们称,他们预计8日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美元将在目前的水平附近盘整。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ADP)和Macroeconomic Advisers发布的报告预计,美国11月份私人领域就业人数增加15.8万人。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于8日公布1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

  格林威治时间07:30左右,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244元,高于6日人民币7.8234元的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235-7.8302元。

  格林威治时间07:30左右,自动撮合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245元,高于6日人民币7.8226元的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245-7.8290元。

  一位国内银行驻深圳的交易员表示,人民币过去两周以来兑美元已大幅走高,因此出现技术性调整很正常。

  他补充道,考虑到

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此次调整不太可能扭转人民币的整体升势。他预计美元在年底前将跌至人民币7.8000元。

  过去两周以来美元已下跌近人民币0.0500元。

  某国内银行驻北京的交易员称,中国央行在7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走软将导致更多外资流入中国市场,这可能加重美元在本地市场上的抛盘压力。

  该交易员表示,由于更多投机资金为从

人民币升值中获利而流入中国,银行系统将面临更大的换汇压力,这将反过来加速人民币的升值步伐。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