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有三名意大利人在尼石油设施袭击事件中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32 世华财讯

  意大利外交部称有三名意大利人在尼石油设施袭击事件中被绑架,遇袭机构正与埃尼及驻尼日利亚代表保持密切联系。当地警方也已证实该设施属于埃尼公司。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尼日利亚警方称,早些时候一群持枪武装分子袭击了意大利名下位于尼日利亚南部的石油设施,至少有两名人员被挟持为人质。同时意大利外交部称有三名意大利籍人在此次袭击中被绑架。

  当地警务人员证实,遭到袭击的石油出口设施属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名下的阿吉普分支,并指出,目前有两名或三名人员被绑。

  

意大利外交部还表示,遇袭机构正与埃尼及驻尼日利亚代表保持密切联系。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