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圆兑美元7日收于9年来新高 央行干预效果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17 世华财讯

  韩圆兑美元7日再度创出9年来新高,央行干预效果不大。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尽管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出其不意地上调了外汇存款准备金率,政府当局也进行了更多的口头干预,但出口商的恐慌性美元抛盘仍令韩圆兑美元7日再度创出9年多以来的新高。

  美元收盘从6日的916.40韩圆跌至913.80韩圆,为1997年10月2日收于913.50韩圆以来的最低水平。受前夜美元兑日圆上涨提振,美元开盘时曾冲高至920.60韩圆。

  部分交易员称,美元可能进一步下滑至905韩圆,其他交易员则不愿预测。

  某当地银行的一位交易员表示,若政府不进行强有力的干预,出口商可能将继续抛售持有的美元,而进口商则将不急于买进美元甚至推迟买入时间。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