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参议院确认盖茨将出任国防部长一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参议院以95票对2票的压倒性结果确定,长期担任总统顾问的盖茨将接替拉姆斯菲尔德出任新一届国防部长职务。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美国参议院6日以压倒性票数确定,长期担任总统顾问的盖茨(Robert Gates)将出任新一届国防部长职务,现任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Rumsfeld)因在伊拉克问题中失去了众望。

  投票结果为95比2。

  参议院军事装备委员会5日一致批准了对盖茨的提名,共和党及民主党参议员均对其随和的直率性格表示赞赏。

  盖茨提名的轻松确认也被视为是美国公众及政界对

伊拉克现状感到厌烦的迹象。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