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郎下探5日均线获支撑 分时图存底部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4:57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下探5日均线获支撑分时图存底部迹象

  7日欧洲盘初,美元兑瑞郎下探5日均线获得支撑。分时图有短线底部迹象,短线若汇价持稳5日均线1.1935则可能酝酿反弹,更强支撑在12月5日低点1.1880。关注今日欧洲央行利率会后决议对汇价的影响。

  6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下探1.19获得支撑,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持续下跌,带动美元兑瑞郎走强,汇价自1.19持续反弹,盘中英国公布10月工业产值低于预期,对瑞郎走势形成拖累,至北美早盘美元兑瑞郎已探至1.1986。北美盘中,美国公布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8万人,高于预期的10万人,但该据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相关度并不高。美元兑瑞郎快速回落至1.1916获得支撑,余下时间适度回升至1.1970下方附近。

  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交投清淡,汇价在1.1967上行遇阻,小幅下探5日均线1.1937暂获支撑。欧洲开市,瑞士公布11月失业率与前值持平为3.1%,低于预期的3.2%。美元兑瑞郎在1.1940持稳。

  今日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此次将升息至3.5%,更多指引有待利率会议会后声明,若欧洲央行特里谢态度强硬则可能引发欧系货币再度冲高。鉴于明日美国将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化,料该重要数据公布前,汇价大幅突破前期高点的可能性受限。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弱势整理的格局持续,但分时图低点逐渐抬高,并呈圆弧形,有短线底部迹象。日KD在10形成金叉,日RSI震荡上行,MACD绿柱收缩。短线若汇价持稳5日均线1.1935则可能酝酿反弹,更强支撑在12月5日低点1.1880。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20,其后是1.2120,日布林中轨1.22。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