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金管局:预计06年新加坡GDP将增长7.8%高于先前预期的7.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加坡金管局7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因新加坡第三季度增长率高于7.2%的预期增长率,经济学家们将06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率预期中值由9月时7.1%上调至7.8%,但仍低于政府预期的7.5%-8.0%的上限。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新加坡金管局7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学家们对06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率预期中值为7.8%,高于他们9月份的预测中值为7.1%。但经济学家们同时预计,07年新加坡经济增长将大幅放缓至5.2%。

  新加坡金管局称,经济增长率预期上调的原因是第三季度增长率高于7.2%的预期增长率,制造业以及批发、零售贸易行业为增长动力之所在。

  新加坡政府公布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时,将06年经济增长率预测由原来的6.5%-7.5%调高至7.5%-8.0%。

  11月底接受调查的16位经济学家预期,06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将为5.3%。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