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现货金价7日盘中触及626.70美元的二周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前夜ADP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长高于预期,带动美元反弹,亚洲现货金价7日盘中持续走低,并触及626.70美元的二周低点。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 亚洲现货金价7日盘中持续走低,并触及626.70美元的二周低点。前夜美元反弹连同圣诞前夕的头寸结算给贵金属市场带来压力。市场目前正等待7日稍后将公布的欧央行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随之引起的汇市波动将对贵金属走势提供指引。

  北京时间12:42,现货金报627.90/629.40美元/盎司,隔夜纽约盘收报630.60/632.10美元,盘中跌幅接近2%。

  美元守住在纽约市场因ADP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长高于预期而取得的涨幅。ADP发布报告称,11月美国民间部门新增就业15.8万人,增加了将于本周稍晚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呈正面的几率。欧元兑美元目前持于1.3290美元附近,在20个月高位1.3370下方徘徊。

  现货白银亦跟随黄金同步滑落,一度跌至13.42美元的1周低点。北京时间12:42,现货白银跌至每盎司13.49/13.59美元,6日纽约尾盘报13.57/13.64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