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央行副行长:将继续支持零售金融服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29 世华财讯

  日央行副行长岩田一政表示,日央行将继续支持零售金融服务的发展,并且使日本经济保持健康增长。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日本央行副行长岩田一政(Kazumasa Iwata)7日表示,日央行将继续支持银行向个人用户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岩田一政表示,零售金融服务的发展将通过分散风险和配置资源来促进日本生产力的提高。日央行不仅将致力于促进零售金融服务的发展,还将使日本经济保持健康增长。

  岩田一政称,因日本摆脱了20世纪90年代泡沫经济的影响,日本对零售金融服务的需求增加,日本民众倾向于进行投资而不是储蓄。

  岩田一政还提及了发展零售金融服务的益处。他表示,零售金融服务的发展不仅有利于日本金融体系的进一步稳定,还有助于转化各个经济体之间的风险,并且可以完善日本金融服务。

  岩田一政未就货币政策和日本经济发表评论。

  部分市场人士预期,日央行12月18日至19日会议将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