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印度拟允许对冲基金于2007年上半年在该国设立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达摩达兰表示,印度将考虑允许对冲基金于2007年上半年在该国设立分支机构,这是外国组合投资者监管新规的内容之一。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印度证券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主席达摩达兰(M Damodaran)日前表示,印度将考虑允许对冲基金于2007年上半年在该国设立分支机构,这是外国组合投资者监管新规的内容之一。目前,对冲基金和其它金融机构已通过所谓的“参与凭证”(与某一印度证券挂钩的投资工具,由获得许可的投资银行发售)这一间接方式,活跃在印度迅速成长的股市中。但它们不能直接进行股票交易。

  达摩达兰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讲,它们已经进入了印度市场,分享着印度的经济增长。既然如此,为何不让它们从正门进来,允许它们直接进行交易呢?"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