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预计英06年经济增长2.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1:03 世华财讯

  英国财政大臣布朗预计英06年经济增长2.75%,07年经济增长在2.75%至3.25%。强劲的行业投资与出口增势是预期上升的主要动因。潜在增长率预计仍为2.75%不变。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布朗称,英国当前财年经济增长将快于先前财政部预期。

  布朗在小预算报告中指出,06年经济增长预计为2.75%,07年经济增长在2.75%至3.25%。

  强劲的行业投资与出口增势是此次预期上升的主要动因。

  布朗称,小预算报告内容将令英国可应对全球激烈竞争并释放英国人的潜在动力。

  但布朗并未上调

财政部对经济潜在增长率的预期,预计潜在趋势增长率仍为2.75%,因此财政部将财政收入预测基础定为未来经济增长2.5%的保守预估。

  布朗预计消费者物价通胀率将在07年中期回落至政府目标2.0%附近,08年通胀率将继续保持2.0%。

  报告还证实,英国政府正在朝向逐步满足黄金规则与可持续性投资标准的方向前进。

  根据黄金规则,政府应在经济周期内仅借贷用于投资,因此当前公共支出不应超出当前税收收入。财政部认为于97/98年开始的当前经济周期将在08/09财年结束。

  按照可持续性投资原则,

政府债务占GDP比率应低于40%。

  布朗称将在本轮及下一经济周期中满足上述两原则。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