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加坡交易所将从11日始延长衍生品市场交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8:41 世华财讯

  新加坡交易所将从11日始延长衍生品市场每日交易时间至新加坡时间下午10:55,令用户可在欧洲及美国时段更好管理其交易头寸并充分利用市场机遇。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新加坡交易所宣布,其衍生品市场每日交易时间将从12月11日始延长至新加坡时间下午10:55。

  涉及合约包括欧洲日圆东京银行同业拆息期货期权,摩根台湾股指期货期权,摩根新加坡股指期货,印度股指期货,新华富时A50股指期货,10年期日本政府债券/迷你型10年期日本政府债券期货期权,欧洲日圆存款利率期货期权。

  新加坡交易所声明称,此次交易时间延长将令衍生品合约可在欧洲及美国交易时段交易。用户可更好管理其交易头寸并充分利用市场机遇。

  此举还将进一步提高全球市场参与者选择交易所产品的可能性。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