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6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823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27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6日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232元,高于5日人民币7.8218元的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220-7.8251元。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6日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232元,高于5日人民币7.8218元的收盘价,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220-7.8251元。该汇率止住了过去两周大幅下跌的走势,此前美元兑日圆在国际市场保持稳定。

  但交易员预计,人民币将很快再次上升,因为快速上涨的中国股市一直在吸收人民币供应量。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