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东服务公司支持欧洲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的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01 世华财讯

  股东服务公司决定建议股东们对欧洲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交所的合并计划投赞成票。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 NV)表示,在业内颇有影响的股东服务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已经决定建议股东们对欧洲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交所(NYSE)的合并计划投赞成票。

  股东服务公司表示,鉴于战略原理以及积极的市场反应,其建议股东们对合并计划投赞成票。

  欧洲证券交易所的持股人将在12月19日对该项交易进行投票表决。而12月20日纽约证交所的投资者也将对此进行表决。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