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据悉伊拉克石油部一名高官在巴格达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55 世华财讯

  据悉伊拉克石油部一名高官在巴格达被杀,这已是近两周来的第二起类似事件。目前尚不清楚此类绑架及暗杀活动的背后指使。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据悉一群不名身份的武装分子劫持并杀害了伊拉克石油部一名高级官员,这已是近两周来的第二起类似事件。

  官员Abdulkareem Hussein Madhloom属伊拉克逊尼派,1日当周在巴格达石油部前遭到持枪分子绑架后被挟持至他处杀害。该官员尸体日前被发现。

  Madhloom是伊拉克石油部下属石油开发公司的研究部门负责人,已在石油部工作长达30年。

  2周前武装分子曾暗杀了巴格达阿拉伯石油研究所主管Izzidin al-Rawi,其也属逊尼派。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7月份称,自2003年以来已有超过250名石油部官员,员工,石油设施保安人员遭到暗杀或绑架袭击。

  遭暗杀官员中包括燃料配送公司负责人Hussein al-Fattal与石油部副总巡查员Zuhair Hadi。被绑架官员有国家石油项目公司负责人Muthanna al-Badri及北部石油公司主管Adel Kazaz。

  目前尚不确定此类绑架及暗杀活动的背后指使。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