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短线承现压力 支撑转向1.96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53 飞渡外汇

英镑兑美元短线承现压力支撑转向1.9640

  英镑短线承现压力,短线处于下跌通道,目前汇价已经跌破1.97,走势有着反复下跌的压力,当前短线图形走势对其不利,目前的支撑转向1.9640。

  要注意4小时图形英镑的压力也是存在,走势反复承压,预计在技术上仍有着进一步下跌的压力,尽管受前期强势的影响下方买盘承接的不少,但是随着其修正的步伐,预计投资者对当前的英镑走势将逐步进入谨慎的态度。

  英镑上方阻力于1.98,由于屡次上次而无力突破,显示上方压力较重,近期走势预料在1.9440-1.9830间反复波动。

  注意下午的英国工业与制造业数据,一旦数据不佳,英镑将继续受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