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股市6日收跌创一周来最低收盘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33 世华财讯

  受韩圆兑美元升值打击,韩股6日收跌,创一周来最低收盘价位.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韩国股市6日收盘下跌,创一周来最低收盘价位,因韩圆兑美元劲扬至九年高点,加剧了对于海外销售趋软的疑虑,令LG电子等出口股遭到打击.

  韩股综合股价指数收跌0.48%至1,413.73点,为11月28日收在1,411.47以来最低收位,且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

  现代重工等造船股亦持续跌势,因担心07年新船造价可能下跌,而新订单可能减少,此外,韩圆升值可能会令海外获利减损,亦令股价受挫.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