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6日澳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22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6日澳元基本持平,盘中曾受GDP数据影响下挫。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亚洲汇市6日,澳元收盘基本持平,此前,低于预期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曾令澳元短暂下挫,但随后即出现反弹。

  市场人士表示,澳元在澳大利亚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前倾向于走软,并在弱于预期的数据公布后进一步看跌,澳元兑美元因此一度跌至0.7851美元的低点,低于数据公布前的0.7865美元。此后澳元迅速反弹至0.7875美元,反映出市场对数据没有显示GDP下降而感到欣慰。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878美元,略高于5日尾盘时的0.7876美元。澳元兑90.33日圆,低于5日的90.89日圆。

  北京时间15:21,澳元兑美元报0.787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