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俄罗斯今年前11月份通胀率下降至8.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43 世华财讯

  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称,俄罗斯今年前11月份通胀率为8.2%,低于05年同期的10%。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称,俄罗斯今11月份通胀率为0.6%,1月份至11月份为8.2%。05年11月通胀率为0.7%,05年从1月至11月通胀率为10%。

  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06年11月俄罗斯商品价格上涨0.7%,而对居民提供的有偿服务价格上涨0.5%。同时,食品价格与上个月相比上涨0.8%,蔬果类产品以外的食品商品价格上涨了0.6%,非食品商品的价格上涨了0.6%。

  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市最近一个月消费物价指数上涨了0.7%,而今年前11个月分别增长了8.1%和8.8%。

  俄罗斯11月份上涨幅度最大的是鸡蛋的价格,1个月来上涨6.5%。果蔬价格在季节性下降后,又重新开始上涨。香蕉的价格上涨6.2%,洋葱价格上涨5.5%,土豆价格上涨2.8%。

  俄罗斯11月底最低食品消费平均为每月55.13美元,较10月底增长1.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