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京汇市6日尾盘日圆全面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33 世华财讯

  因本周日本投资人赎回相当数量的英国国债,并将资金汇回日本,东京汇市6日尾盘日圆全面走强。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东京汇市6日尾盘,日圆全面走强;一些交易商表示,日圆走升主要是因本周日本投资人赎回相当数量的英国公债国债,并将资金汇回日本。北京时间14:30,美元兑日圆报114.62日圆,下档目标为6日低点114.43。5日纽约汇市尾盘美元兑日圆报114.83日圆。

  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交易主管沃丁顿表示,美元/日圆走势的关键在于其它货币兑日圆是否开始同步下滑,因为这是利差交易主要所在。

  北京时间14:30,欧元兑日圆报152.77日圆,低于5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53.02日圆。

  尽管日央行理事西村清彦表示,日本经济情况及前景不确定性升高,受个人消费成长缓慢等因素影响,但日圆仍获得支撑。

  信金中央金库外汇交易员Hiroshi Yoshida表示,由于已见到多位日央行官员强硬的谈话,市场难以单单因西村清彦的谈话而采取行动。

  在西村清彦发表谈话之前,日央行理事水野温氏5日表示,所有经济指标走强并非加息的必要条件。投资人将此言视为日央行将于近期加息至0.50%的迹象,甚至最快可能在本月稍晚即付诸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