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港元6日午盘走低至7.766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3:0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6日午盘走低至7.7662港元

  美元兑港元6日午盘走低,现报7.7662港元,早盘报7.7704港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本周剩余时间支撑位在7.7620港元。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美元兑港元6日午盘走低,因股票资金流入香港,进而引发了更多的止损盘;该汇率现报7.7662港元,早盘报7.7704港元。

  交易员表示,尽管已是年末,但仍有大量企业即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因此许多人需要港元,以博取股市财富。预计美元兑港元本周(11月4至8日)剩余时间支撑位在7.7620港元(自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