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韩圆脱离盘中高点再度触及逾9年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2:59 世华财讯

  受出口商结算操作影响,亚洲汇市6日午后美元兑韩圆脱离盘中高点,再度触及逾9年低点919.0。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受出口商结算操作影响,亚洲汇市6日午后美元兑韩圆脱离了早些时候的高点922.00韩圆,再度触及逾9年低点919.0韩圆,为1997年10月24日触及912.0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5日收于924.0韩圆。

  一名交易员称,美元/韩圆似乎总体仍局限于略高于920韩圆的窄幅区间内,出口商的资金流动速度比进口商的结算操作更快。他预计本交易日余下时间内美元兑韩圆将保持在919-923韩圆的窄幅区间内。

  市场仍怀疑韩国央行在920一线买入美元,不过交易员认为央行的买盘规模较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