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风水:不涨不是不会涨 继续看好非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5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2、1.327,今日阻力:1.335、1.35。

  交易提示:欧元连续测试1.327附近的支撑位置,结合当前的趋势,欧元继续在1.327以上位置,可以认为对该位突破有效,还可以继续持有欧元多仓,且,可考虑在该位置附近介入介入欧元多仓,目前的短线阻力在1.325位置,如该为突破,下一阻力位置在1.35。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2,今日阻力:115.4、116.5。

  交易提示:日圆在突破117的阻力后,经过在116.5位置的动力积淀,看多趋势已经形成,短线,日圆对115.4的阻力位置进行了突破,目前已经测试阻力位置114.2,个人认为,日圆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和动力,短线的目标在113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目前形成了短线的滞涨形态,短线的支撑位置在1.966附近,在该位以上,暂时可以考虑持有多仓,或者短线在该位介入做多,侄孙设置在1.963附近,跌破该位,虽然目前镑的多势依旧,但是,短线存在进一步下调的空间,所以,回避操作,短线的目标依旧看1.985的阻力位置。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8、1.138,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加元依旧震荡,操作上,没有出现比较明显的介入信号,目前,除了在1.137以上持有空加仓位,没有其他介入机会,如果,短线测试1.137附近位置,可以考虑小仓的介入做空加元,短线的目标在1.15附近。

  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