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澳元走势温和 市场静待美非农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36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850-40 阻力位 弱阻力 0.7900
中支撑 0.7800 中阻力 0.7960
强支撑 0.7760 强阻力 0.8
短线趋势

昨日美国数据ISM非制造业数据的强劲支撑下,美元出现短线反弹,加上 油价有所回落,澳元走势在昨夜一度打压至0.784美元一线,但随后有所企稳,今日早上澳大利亚央行公布了维持6.25%的官方隔夜拆款利率水平不变的利率决定,符合市场预期。

从技术面看,目前中线走势依然保持良好的看涨趋势,昨日0.784美元一线的支撑目前表明依然较为重要和强劲。但目前澳元4小时图中依旧不能摆脱短线振荡下跌的风险,除非能够有效站稳于0.79上方。

由于目前欧元、英镑、瑞郎等货币均维持在近期新高附近横盘整理,因此澳元走势上也将更加偏向短线振荡盘整。预计日内将维持在0.7840-0.7930区间内振荡盘整。市场本周的焦点是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和周四的欧洲央行的利率会议。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保持看涨,短线区间振荡。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提至0.7830,减仓目标0.7900-30,成本较好的多单则可暂不设定平仓目标。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昨日在0.784一线减仓之外,剩余的空单则先平仓离场出来。

如有澳元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可放在0.7760,暂不设定平仓目标,可在0.7950-0.8考虑减仓。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保持看涨趋势。

外汇之星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