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刀烽:预料周末市场才恢复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00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上昨天美元小幅度上涨,主要原因是供应管理协会(ISM)11月报告显示,美国服务业扩张步伐为5月以来最快,这令市场早前对美国经济的判断显得过于悲观和绝对,同时周末的美国就业数据也有更多的变数,预料需要周四欧洲央行记者招待会,以及周五就业数据公布之后,市场才恢复货币,但是相信非美总体是向上格局,而若数据公布之后有一轮下跌也是投资者调整头寸的机会。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

  周四欧洲央行的会议依旧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加高利息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依据之前笔者分析,我们判断欧洲央行可能不乐于明确2007年欧元的利率走向,这样虽然不会令欧元大幅度调整,但欧元后期上涨的动力应会减退。当然如果欧洲央行出乎我们意料明确明年要继续加高利息,欧元应声而涨的概率很大。

  技术形态,目前为止欧元、英镑、瑞士法郎都没有跌破5日均线,显示仍旧保持强势格局。后期变数比较大,但是整体依旧是向好格局。今日预料继续在1.3250-1.3400之间波动。

  美元兑日元

  日元方面昨天出现短期新高,显示日元维系了短期的上涨趋势,由于后期欧洲货币总体向好,预料日元后期仍旧有一定上涨幅度。

  仅仅就短期而言,预料今日日元在114.40-115.60之间进行波动。日元后期主要阻力是前期平台高点114水位附近。

  以上招行北分电视节目内容,首席分析师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