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士信贷:美元兑欧元在07年底前将反弹至1.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58 世华财讯

瑞士信贷:美元兑欧元在07年底前将反弹至1.28

  瑞士信贷首席外汇分析师Prendergast称,随着美国经济展现韧性,美元兑欧元在07年底前将反弹至1.28美元水平。近期美元兑欧元受疲软的经济数据拖累而屡创20个月新低。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首席外汇分析师Joe Prendergast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元兑欧元3个月目标价为1.32美元,一年目标价为1.28美元。Prendergast认为,07年美国经济表现将依旧相当强劲。投资人目前对Fed很有可能降息的预期应不致于发生。

  近期公布的疲软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趋缓,增强市场对

美联储(Fed)将在下一季开始着手降息的预期,导致美元兑欧元屡创20个月新低,最低跌至1.3369美元。

  瑞士信贷预计Fed 07年将维持利率在5.25%不变,利率期约显示,交易商预期Fed将在07年3月降息25个基点至5.0%,甚至交易商也开始预测Fed在07年年中以前将进一步降息至4.75%。

  Prendergast指出,美国与海外的利差07年应开始朝向有利美元走势,一旦发生,预期美元将立即出现反弹。

  继04年6月以来17度加息25个基点之后,Fed在近3次货币政策会议一直按兵不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5.25%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