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预计未来不会改变现有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3:14 世华财讯

  加拿大央行在5日召开的06年最后一次利率会议上连续第四次将基准隔夜拆款利率维持在4.25%不变,预计未来不会改变现有立场。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正如市场此前预期,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在5日召开的06年最后一次利率会议上连续第四次将基准隔夜拆款利率维持在4.25%不变,同时再次暗示未来计划继续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通货膨胀风险基本上处于均衡水平。

  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央行在有关本次利率决定的解释声明中删除了10月17日声明中对加拿大经济的评估措辞,央行当时表示,加拿大经济正以略高于产能的水平运行。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