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拿大11月货币储备增加8.3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2:56 世华财讯

  加拿大联邦财政部公布,该国官方国际货币储备11月增长8.34亿美元。截至11月30日,加拿大外汇、黄金和其他货币资产总计364.77亿美元。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加拿大联邦财政部公布,该国官方国际货币储备11月增长8.34亿美元。

  截至11月30日,加拿大外汇、黄金和其他货币资产总计364.77亿美元,高于10月份的356.43亿美元。

  加拿大政府报告称11月份未对外汇市场做任何官方干预,11月未发生黄金销售结算,仍维持10月末黄金储备在10万盎司不变。

  财政部报告称,截至11月30日加拿大票据账户未支付余额增长4200万美元至1715亿美元,加拿大票据是在美国货币市场出售的短期

证券

  加拿大财政部称,11月30日外汇储备包括:证券302.81亿美元,存款42.91亿美元,黄金7000万美元、特别提款权9.65亿美元、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储备头寸8.67亿美元。

  8.34亿美元的国际储备增长包括:投资回报近1.93亿美元,外汇债务开支下降8100万美元、因重新评估上升的6.8亿美元,净政府运作未变,没有官方干预报告。

  存款和证券的货币构成包括:美元164.23亿美元、欧元176.35亿美元和日圆5.17亿美元。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