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12月份第一周零售额较11月下降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2:41 世华财讯

  Redbook Research5日公布的最新全美零售指标显示,美国12月份第一周零售额较11月下降1.8%。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Redbook Research5日公布的最新全美零售指标显示,美国12月份第一周零售额较11月下降1.8%。该报告称,该指标的跌幅大于此前预期的1.3%。

  不过,Redbook Research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就整个假日销售期而言,该指标下跌的意义不大。

  报告还称,12月第一周的销售还受到了中西部地区暴风雪的影响。

  Johnson Redbook Index还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2月份第一周销售额较05年同期增长2.4%,但低于2.9%的目标增幅。

  Redbook显示,未经季节因素调整,截至12月2日当周的销售额较05年同期增长2.4%,此前一周为增长2.9%。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