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美元北美盘初冲高1.3361后回吐部分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54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北美盘初冲高1.3361后回吐部分涨幅

  5日北美盘初,美国公布第三季度非农劳动生产力温和增长,低于预期,美元再度下跌,欧元兑美元涨至1.3361。之后德法两国财长发表讲话,不欢迎汇市剧烈波动,欧元回吐涨幅。欧元即时可能高位震荡,等待稍后美国11月ISM非制造指数指引。

  5日,欧元兑美元自1.3345持续走低,欧洲盘中微幅跌破1.33至1.3296,午盘震荡上行。北美盘初,美国公布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上升0.2%,低于预期的0.5%,单位劳工成本上升2.3%,也低于预期的3.2%。显示美国经济活力和通胀压力都有所下降。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跌至82.25,欧元兑美元涨至1.3361。即时,法国财长称,欧元剧烈波动可能损害欧元区经济增长,需对汇率保持警惕。德国财长称,应避免对汇率的政治干预。德法两国财长就汇率一般性立场达成共识。欧元等非美回吐此前部分涨幅,跌至1.3320附近。

  

欧元兑美元回测5日均线附近后再度企稳,上行若突破1.3361附近可能继续挑战1.34,跌破1.33水平可能引致调整。汇价即时可能高位震荡,等待稍后美国11月ISM非制造指数指引(预计从57.1降至56.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