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华尔街股市12月5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26 世华财讯

  一系列经济指标发布之前,美国股指期货5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12月5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在一系列经济指标发布之前,美国股指期货5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12月5日将高开。

  截至美东时间7:11,标准普尔500期指涨0.9点,报1,411.60点。道琼斯期指涨11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 1.5点,报1,805.00点。

  4日,华尔街股市摆脱辉瑞制药(Pfizer)终止胆固醇类药物Torcetrapib研究工作的不良影响,受并购活动推动大幅高收。4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

  均指数涨8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2点,纳斯达克综指数涨35点。

  5日股市的焦点转向经济数据。即将发表的经济数据包括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第三季度单位劳动成本,10月工厂订单以及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经济学家预测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将从前一月的57.1%降至55.7%。

  日圆兑美元

汇率上升至114.62比1,欧元兑美元汇率稍微偏弱,为1比1.3320。

  黄金期货价格跌2.40美元,至每盎司648.50美元。

  

原油价格涨42美分,至每桶62.86美元。

  公司动态方面,福特4日晚些时候宣布计划发行30亿美元无担保可转债,起股价在在法兰克福股市跌2%。

  房屋建筑商Toll Brothers宣布,其07年年度利润可能下降62%。同时宣布,其第四财季净收入降至1.74亿美元,营收降至18.1亿美元。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