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11月Challenger企业裁员年降22.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0: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研究机构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公司5日发布的调查显示,美国11月企业裁员数量月升11.0%年降22.7%,11月裁员总计76,773人。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研究机构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公司5日发布的调查显示,美国11月企业裁员数量月升11.0%,裁员总数为76,773人。

  11月裁员人数年降22.7%,是06年第八个月年比下降。

  汽车行业11月裁员20,318人,为任一行业裁员之最。截至11月,汽车行业共裁员151,457人。

  因大量的合并和并购活动以及美国在线公司(AOL)的大量裁员,裁员比例增加最多的是

电子商务行业,前11个月共裁员6591人,而04及05年共裁员2600人。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