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法国和波兰领导人举行会谈讨论欧盟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9:11 世华财讯

  德国、法国和波兰领导人5日举行会谈,土耳其入盟谈判前景以及波兰对新欧盟俄罗斯合作协定谈判的否决成为会谈焦点。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德国、法国和波兰领导人5日举行会谈,土耳其入盟谈判前景以及波兰对新欧盟俄罗斯合作协定谈判的否决成为会谈焦点。

  此次会谈在德国和法国边界附近的Mettlach举行,赶上德国准备于07年1月1日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且不久后欧盟领导人将在12月14日和15日峰会上决定是否部分中止土耳其入盟谈判。

  由于

土耳其拒绝向欧盟成员国塞浦路斯开放港口,欧盟委员会上周建议部分中止土耳其入盟谈判。欧盟目前轮值主席国芬兰5日支持该计划。

  法国总理希拉克(Jacques Chirac)称,欧盟别无选择。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表示,她认为该计划很正确。两国领导人均支持设立日期,在18个月后对该问题进行重新评估。

  其他欧盟成员国如英国和瑞典对欧盟向土耳其传递消极信息表示担忧。

  波兰作为2004年加入欧盟的最大国家11月因俄罗斯对波兰牛肉和谷类产品进口禁令否决与俄罗斯进行新合作协定谈判。

  波兰与德国关系近期也出现危机。波兰对德国-俄罗斯项目在波罗的海海底建立

天然气管道很是恼火。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