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轮值主席支持部分暂停土耳其入盟谈判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8:07 世华财讯

  因土耳其拒绝对塞浦路斯开放贸易,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总理万哈宁日前对部分暂停土耳其入盟谈判的建议表示支持。但他表示土耳其的入盟计划应继续推进。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因土耳其拒绝对塞浦路斯开放贸易,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总理万哈宁(Matti Vanhanen)日前对部分暂停土耳其入盟谈判的建议表示支持。

  万哈宁称,在欧盟各国外长11日集会讨论土耳其入盟问题时,暂停部分谈判的建议为集会的决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欧盟委员会曾建议停止35项政策领域中的8项谈判,主要是涉及贸易问题。

土耳其拒绝塞浦路斯的船只和飞机使用其港口和机场。

  万哈宁表示,欧盟各国外长届时应决定是否采纳该建议。他并不想将此问题提交到稍后的峰会上。

  虽然承认谈判处于困难境地,但万哈宁表示,土耳其的入盟计划应继续推进。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