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外围股市带动 欧洲股市12月5日早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35 世华财讯

  受外围股市带动,欧洲股市12月4日早盘上涨。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受外围股市带动,欧洲股市12月4日早盘上涨。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受券商调高其股票评级的影响领涨股市,并购活动继续发展,而零售类股票表现不佳。

  英国零售商Woolworths宣布,由于近几个月销售不佳,若使营收达到市场预期,则销售需要加速。股价因此下跌7.5%。

  英国特易购(Tesco)超市第三季度英国市场销售额增长5.6%,虽符合预期,但未能出彩。股价由此下跌2%。

  至格林威治时间08:10,FTSEurofirst 300 指数涨0.4%,报1,435.55点,扩大4日涨幅,但距离5年半高点仍低2.6%左右。

  在欧洲监管当局称无意反对欧洲

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与约证交所集团(NYSE Inc.)合并后,前者股价上涨2.8%。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