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uronext管理者不反对与NYSE进行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12 世华财讯

  Euronext主席委员会5日称该委员会基于目前可获得的信息,其不考虑反对Euronext与NYSE的合并计划。

  据欧洲交易所有限公司(Euronext NV)12月5日消息,Euronext的主席委员会(Chairmen's Committee)5日表示该委员会已慎重考虑了提议中的Euronext与纽约证交所集团(NYSE Group Inc.)的合并。

  该委员会表示基于目前可获得的信息,其不考虑反对Euronext与NYSE的合并计划。

  最终的预先批准决定将取决于或以以下内容为条件,即委员会收到在具体细节上令人满意的承诺及双方就最终的文件达成一致。

  而对于Euronext及其子公司需要向官方做出的提议及或要求,该委员会最终的预先决定不会存在偏见。

  Euronext的管理者目前还与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完成谅解备忘录的起草。该谅解备忘录将在合并提议获得主管当局的批准后签定。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