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美元止损抛盘推动 韩圆5日延续涨势创9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15 世华财讯

  受美元止损抛盘推动,韩圆5日延续近期涨势创出9年新高。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韩圆5日延续近期的涨势,创出9年新高,市场人士称,大量的出口结算引发了美元在925韩圆附近的止损抛盘。美元收盘跌3.30韩圆,至924.30韩圆,这是1997年10月23日美元收于921.00韩圆以来的最低水平。

  某本地银行的一位交易员称,由于预期政府会在925韩圆附近入市干预,许多银行在接近该价位处做多美元,但当这些银行发现政府似乎并未采取任何行动时,他们便解除了美元多头头寸。

  交易员们称,由于美元/韩圆收盘跌破925韩圆的心理支撑位,该

汇率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里进一步跌至920韩圆,该价位被认为是下一个心理支撑位。

  预计美元/韩圆6日将在920.0-928.0韩圆之间波动。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