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股市5日收盘下跌0.4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5:45 世华财讯

  韩国股市5日收盘下跌0.41%,KT&G及造船股带领大盘走低.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韩国股市5日收盘下跌0.41%,因有消息指美国投资大亨伊坎(Carl Icahn)出脱手中烟草业者KT&G大部份持股,衍生股价过高的疑虑,致使KT&G股价创下三个月来最大跌幅.

  综合股价指数跌0.41%至1,420.59点,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

  KT&G股价重挫4.12%,报60,500韩圆,创下8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KT&G股价4日创下纪录新高.

  现代重工等造船类股走跌,因

摩根士丹利在首度给予该产业评级的报告中,以"审慎"一词作为对该类股的评价,警告称该产业明年所接新订单可能下滑,并预测新船价格走跌.

  现代重工挫跌4.1%,至128,500韩圆.大宇造船及三星重工业分别下跌3.81%及5%.Basic House大跌4.73%,至16,100韩圆.该公司4日表示将发行新股,使股价连续第二天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