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美元兑人民币5日询价交易午盘报人民币7.827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21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5日询价交易市场午盘报人民币7.8273元,4日收盘报7.8275元;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后市可能保持窄幅波动。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5日询价交易市场午盘报人民币7.8273元,此前波动于7.8265-7.8288元的区间,4日收盘报7.8275元。

  交易员表示,美元兑人民币后市可能保持窄幅波动。预计汇率在年底前将指向7.8000元,但交易员认为,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即将对中国展开的访问影响不大;这不是他首次访华,因此不会产生与上次一样的新奇效应。没有理由认为美元兑人民币会像上次那样急剧下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